我做的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也就是前3天肿的比较严重,拆完线之后恢复的一天比一天好,七八天基本上就看不出来了。
我同事问我割双眼皮疼不疼,我想说的是做手术多少都会疼点,做手术其实还是很害怕的 ,打麻药的时候跟平时打针没啥区别,就十几秒的事。 也就是第二天肿胀的难受一些。拆线的时候也有些疼,就像是有人拿镊子拔你眼睫毛那种疼痛度 总之都是不太疼的!
济南海峡找吴银堂做的双眼皮和开眼角点赞!割完第七天 虽然还是不太自然 左右两边有点不一样 左边恢复的快一点 右边还比较肿 但是我感觉已经恢复的够好的。慢慢还会变窄,但是我双眼皮和眼角的刀口 现在就不怎么明显了!超开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天信息-分类信息网-免费发布房产,租房,招聘,兼职及58同城信息网看到的,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