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由于寝室没有冰箱,So楼主跑超市买了冰棍敷。和第一天相比消肿了好多有木有~
第七天拆完线就跑去玩了,还在烈日下练车,希望不会影响到眼睛。另外楼楼还去买了祛疤膏,希望能快点淡化疤痕,哈哈~
半个月眼角的疤在慢慢淡下去,不过还是明显的!眼睛还是有点肿呐~割后第一次带美瞳,不过没敢化眼线,但是眼睛有神了有木有,忍住不吃辣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42天眼角的疤现在已经看不怎么出来了,哈哈,现在是越看越喜欢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天信息-分类信息网-免费发布房产,租房,招聘,兼职及58同城信息网看到的,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