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越来越好啦,双眼皮很对称!眼头扯着不能睁开,等拆线就好啦~期间来大姨妈疼得死去活来还吐啦,感觉把整年的不顺利不开心全部都吐出来啦,然后满血复活!小伙伴们开了内眼角一定要记得每天温柔的清理一下眼屎不然会变硬,如果已经硬了就滴眼药水软化一下。
差不多半个月了,有时候没管住嘴巴,吃了辣的伤口会有点疼,好后悔。不过我的术后医生说没什么大碍,也是放心了。血块已经快消失啦,还好没什么大碍,照片很自然,但是实际还是有点肿,不过还好没增生。
发型真的很重要,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啦~三个月已经消肿很多了,现在越来越自然,越来越喜欢我的眼睛啦,周六晚上出去玩滑板的时候还被搭讪,哈哈哈哈~变漂亮真开心。开始我的下一步计划啦,明年就做鼻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天信息-分类信息网-免费发布房产,租房,招聘,兼职及58同城信息网看到的,谢谢!





